企业详细介绍
 
关注
宜兴市森兴橡塑制品有限公司的企业标志
宜兴市森兴橡塑制品有限公司
私营企业 | 无锡-宜兴 | 2024-3-1
公司名片
咨询
公司规模50-200人
所属行业橡胶加工
注册资金1000万元
所在地址宜兴市新建镇工业集中区
企业招聘数据
100% 好评
1
投递简历
0
收藏企业
公司简介
宜兴市森兴橡塑制品有限公司成立于2009年1月,位于沿江高速和宁杭高速环绕的核心区域,东依上海、西偎南京、南接杭州、北枕长江,属于长三角中最具活力的苏南核心区。便利的交通为企业的发展增添了翅膀。
公司专业生产汽车空调管路、汽车刹车泵、汽车储液罐、摩托车发动机、整车及电动工具等各种橡胶密封制品和其它机械用橡胶制品;公司具有完善的生产能力,现主要生产设备有密闭式炼胶机,开放式炼胶机,胶料预成型机,自动平板硫化机,自动真空平板硫化机,油封真空硫化机,立式注射成型机,冷冻修边机,自动双刀油封切唇机等;主要测试设备有:无转子硫化仪,门尼粘度仪,硬度计,密度计,万能试验拉力机,低温脆性测试仪,汽车空调用密封件耐134a试验装置,分析天平、磨耗试验机等;在成品控制上我司拥有成品硬度计、测厚仪等,高精度影像仪,产品全检机等产品检测设备满足了公司产品质量检验、检测、试验的需求。
公司坚持以诚信为根本,以市场为导向,以自主开发的技术支持为后盾,以追求顾客满意为宗旨;一如既往,我公司愿与社会各界新老朋友,真诚合作,共同开发、共创辉煌。
展开信息
联系方式
点击查看联系方式
电  话:13775****826(戴经理)
打电话前先投递一份简历,面试成功率提高30%!
该企业正在招聘
无锡-宜兴 | 大专 | 三年以上
6000-12000元/月
2024-03-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