企业详细介绍
 
关注
宁波慈光同步带有限公司的企业标志
宁波慈光同步带有限公司
私营企业 | 宁波-慈溪市 | 2023-10-23
公司名片
咨询
公司规模50-200人
所属行业橡胶加工
注册资金500万元
所在地址宁波市慈溪市龙山镇龙头场村开发路6号
企业招聘数据
100% 好评
3
投递简历
0
收藏企业
公司简介
宁波慈光同步带有限公司坐落于东海之滨的美丽城市——宁波市龙山镇。公司成立于2000年11月,占地面积20余亩,建筑面积******平方米,在职员工120余人.
公司专业生产各种机械传动系统配套的橡胶同步带、多楔带、平皮带、汽车同步带及配套带轮系列产品。公司拥有一系列先进的同步带和同步带轮生产设备,同时公司具备完善的质量控制体系和先进的检测设备。年生产各种传动带300万条,同步带轮100万只,气门嘴2400万只。产品远销西欧、美国、日本、东欧、南美、南非、东中和韩国等国家。
慈光人将一如继往的秉承“以一流的品质、合理的价格、准确的交期,为客户提供优质的服务”的质量方针;以“质量第一、用户至上、信誉永恒”的经营理念;本着“艰苦创业、竭诚奉献,创一流品质、做行业精英”的企业精神,成为在国内外具有影响力的生产企业而努力奋斗。
公司竭诚欢迎各类人才齐聚慈光,施展才华,共展鸿图!
展开信息
联系方式
点击查看联系方式
电  话:13454****504(刘琳花)
打电话前先投递一份简历,面试成功率提高30%!
该企业正在招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