企业详细介绍
 
关注
广饶华邦化学有限公司的企业标志
广饶华邦化学有限公司
私营企业 | 东营-广饶县 | 2022-9-20
公司名片
咨询
公司规模200-500人
所属行业化工相关
注册资金10000万元
所在地址东营市广饶县丁庄镇广北农场
企业招聘数据
100% 好评
0
投递简历
1
收藏企业
公司简介
广饶华邦化学有限公司是2009年8月成立的高新技术股份合作制企业。公司占地面积******平方米,现有员工350余名,其中国家级化工教授2名,高级工程师6名,助理工程师5名,高级专业化工人员68名。公司拥有较强的自主研发能力,建设项目核心部分为自主研发成果,是全国碳四深加工项目标杆企业。公司地处“黄蓝”两大战略的中枢位置——广饶县滨海新区,是黄河三角洲高效生态经济区的重要组成部分,属东营市“四区一城”高端产业规划区。西临S319省道和S320省道,距东青高速公路李庄出入口10公里,距东营机场20公里,距广利港10公里,正在建设的黄大铁路和德龙烟铁路穿境而过并设有车站。地理位置优势突出,交通便利。四通八达的海陆空交通运输体系,为企业项目原料、产品的输入、输出提供了快捷的运输条件。
公司总投资13亿元,建有一期碳四深加工项目及二期液化气综合利用项目,主要包括10万吨/年芳构化装置、10万吨/年MTBE异构&醚化装置、20万吨/年异辛烷装置、3万吨/年叔丁醇装置、5万吨/年丁腈胶乳装置及辅助设施和公用工程,并于2013年5月全部建成投产。公司主要产品混合芳烃、丙烷、丁烷、甲基叔丁基醚(MTBE)、叔丁醇(TBA)、异辛烷、异丁烯、二异丁烯等。并建立起了横跨异辛烷、叔丁醇、混合芳烃、甲基叔丁基醚(MTBE)、轻芳烃、液化石油气、丙烷、丁烷、异丁烯的产品体系,产品广泛应用于精细化工、石油树脂、医药中间体、生产管材等生产区域。年销售收入突破50亿元,实现利税2亿元。
广饶华邦化学有限公司旗下还拥有中触媒华邦(东营)有限公司、宁夏金裕海化工有限公司、东营皓博热力有限公司、广饶华鼎商贸有限公司、山东本固能源科技有限公司等5家公司。
公司具有雄厚的研发实力、国内一流的生产技术、先进的生产装置,生产过程自动化、办公条件现代化、过程管理规范化、规章制度人文化,短短几年的时间,广饶华邦化学有限公司先后被授予“突出贡献企业”、“先进企业”、“文明单位”等荣誉称号,为公司打造品牌企业创造了良好的前提条件。
面对今天,我们努力创造;展望未来,我们满怀信心。华邦人,承继着荣耀与梦想,立足于雄厚的根基之上,我们在确保品质的前提下,走创新之路,以期真正实现“100%满足客户需求”的创业目标,逐步把华邦化学发展成国内一流的现代化公司。
展开信息
联系方式
点击查看联系方式
电  话:05462****893(徐凯)
手  机:18615****505
打电话前先投递一份简历,面试成功率提高30%!
该企业正在招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