企业详细介绍
 
关注
广东奇思精密科技有限公司的企业标志
广东奇思精密科技有限公司
私营企业 | 东莞-东莞市 | 2022-4-21
公司名片
咨询
公司规模50-200人
所属行业橡胶制品
注册资金500万元
所在地址东莞银城七路2号
企业招聘数据
100% 好评
10
投递简历
0
收藏企业
公司简介
广东奇思精密科技有限公司成立于2021年7月26日,位于东莞市长安镇厦边社区银城七路2号,是股份制内地投资的法人企业。主要产品为精密硅胶件。公司主要生产设备有:炼胶机、裁断机、成型机、拆边机等。主要检测仪器有:二次元、硬度计、厚度计、电子卡尺等。
公司自创立以来,就坚持“顾客至上,品质第一、科技创新、持续改进”的经营理念,同时倡导“清洁生产、降低消耗、污染预防、遵纪守法、环境教育、持续改进”的环境方针,坚持“以人为本”的管理理念,通过创造团结互助、和谐友爱的工作环境,激励员工的积极性、创造力,努力造就一支专业、敬业、协作、高效的精英团队。本着真诚、精益求精的服务宗旨,诚恳接受客户的意见和建议,深受客户的好评和鼎力支持。
现代社会的竞争即企业的竞争,企业的竞争即知识的竞争和人才的竞争,公司自创立以来,以海纳百川的胸怀吸引了最优秀的人才精英。为了共同的理想,共同的追求,我们将以扎实的基础管理为前提,运用现代化管理方法和先进的技术手段及现代化的设备,为各界顾客提供更优秀的产品质量和服务。
展开信息
联系方式
点击查看联系方式
电  话:13556****476(郭先生)
打电话前先投递一份简历,面试成功率提高30%!
该企业正在招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