企业详细介绍
 
关注
桐乡市斯普林橡塑科技有限公司的企业标志
桐乡市斯普林橡塑科技有限公司
私营企业 | 嘉兴-桐乡市 | 2024-4-16
公司名片
咨询
公司规模50-200人
所属行业橡胶制品
注册资金518万元
所在地址浙江省桐乡市梧桐工业园区秋实路737号
企业招聘数据
100% 好评
205
投递简历
4
收藏企业
公司简介
桐乡市斯普林橡塑科技有限公司,成立于2009年11月,坐落于浙江省桐乡市梧桐街道秋实路737号,占地面积12亩,建筑面积1万余平方。公司先后被评为浙江省科技型中小企业和国家高新技术企业。
公司现有员工80余名,拥有一支独立的研发、生产、质保队伍和产品性能测试实验室,可以根据客户提供的图纸或者样品以及技术要求,自行设计制造模具,同时根据材料物性要求设计配方,准确迅速地开发出符合客户要求的新产品。

公司现拥有各类大小型号的平板硫化机、挤出机、炼胶机、成型机等生产设备,微控电子万能试验机、无转子硫化仪、老化箱、影像测量仪等检测设备。生产各种橡胶杂件,领域分布:汽车橡胶制品、工业机械橡胶制品、食品级橡胶制品、电力橡胶制品、医疗级橡胶制品、电子设备橡胶制品、金属包胶制品、新材料制造、混炼胶制造等。橡胶原材料主要包括:硅胶、氟胶、丁腈胶、氢化丁腈胶、三元乙丙胶、氯丁胶、天然胶、丁苯胶、丁基胶等。

公司已建立一套比较完善的质量体系,通过ISO9001:2015质量体系认证。公司的产品质量标准是根据美国ASTM2000及日本JIS标准来检验的,可以对各类橡胶物理、化学特性进行测试以满足客户的需求。

公司秉承“品质一流,持续改进,诚信守约,顾客满意”的质量方针,不断提升自身管理团队的能力。公司产品以出口美国、德国、加拿大、日本等国家,以及国内市场的生产销售。公司通过良好的信誉和服务,赢得海内外更多的客户前来合作。
展开信息
联系方式
点击查看联系方式
电  话:13967****156(徐女士)
打电话前先投递一份简历,面试成功率提高30%!
该企业正在招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