企业详细介绍
 
关注
中霖中科环境科技(安徽)股份有限公司的企业标志
中霖中科环境科技(安徽)股份有限公司
股份制企业 | 合肥-合肥市 | 2021-10-11
公司名片
咨询
公司规模50-200人
所属行业橡胶相关
注册资金3000.1万元
所在地址高新区望江西路800号创新产业园A4楼1
企业招聘数据
100% 好评
28
投递简历
0
收藏企业
公司简介
中霖中科环境科技(安徽)股份有限公司依托于中科院合肥物质科学研究院创建,是集技术研发、工程施工、智能运维及提供专业系统解决方案为一体的生态水环境治理综合服务商,已形成生态水环境治理、管网检测修复与智慧管理、废水处理及近零排放、净水工程四大核心业务。

公司自成立以来,注重研发投入及成果转化,已拥有50余项国家专利,10余项软件著作权,现有生态水环境治理研发中心、管网设计院等创新平台,拥有博士生导师2名、硏究员3名、中高级以上职称科研人员30余名。
公司承担各类国家级、省部级科研项目10余项。参与国家级超级工程建设3项,重点工程200余项。与合肥工业大学、中科院合肥物质科学研究院等共同承接了国家重点研发计划"工业废水近零排放及资源化利用"项目,在工业废水处理领域成功跻身"国家队"。此外,公司承接的国家首个"抗生素深度处理技术与示范应用”项目已完成中试,未来将积极参加国家相关标准的制订,有望解决国内抗生素滥用危害人体健康的问题。

公司发展过程中,载誉载荣:习近平总书记对公司核心科技成果的肯定,给予了我们极大的鼓舞。中央、省、市各级领导的关爱,是我们一路前行的动力。安徽省“特支计划”、安徽省科学技术奖、安徽省环保协会副主席单位、安徽省科学家企业家协会副会长单位、安徽省年度经济人物、合肥市“庐州英才”、“江淮硅谷”创新创业团队等一系列荣誉的获得,是社会各界对我们的认可。未来,我们将秉承初心,努力实现“生态水务、美丽中国”的美好愿景。
展开信息
联系方式
点击查看联系方式
电  话:0551-6****(杨杰)
手  机:19965****596
打电话前先投递一份简历,面试成功率提高30%!
该企业正在招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