企业详细介绍
 
关注
江苏运科橡胶科技有限公司的企业标志
江苏运科橡胶科技有限公司
股份制企业 | 南通-启东市 | 2020-4-9
公司名片
咨询
公司规模50-200人
所属行业橡胶制品
注册资金1088万元
所在地址江苏省启东市高新区南海路289号
企业招聘数据
100% 好评
4
投递简历
0
收藏企业
公司简介
江苏运科橡胶科技有限公司成立于2014年7月9日,座落于黄海之滨的启东市高新区南海路289号,公司注册资金1088万元,占地70亩。公司地理位置优越,与上海浦东国际机场、上海虹桥机场、上海虹桥高铁站之间,都只有一小时车程,全面融入上海一小时都市经济圈。
公司以设计、开发、研制和生产与汽车天窗系统配套的密封条及整车密封条产品,公司目前拥有国内最先进的橡胶型材挤出微波连续硫化生产线,具备生产满足各种功能要求密封条的能力,特别在天窗和汽车车身密封条的产品开发,材料开发,工艺开发上具备先进的软件和硬件设施。
公司目前主要产品有天窗密封条,门系统密封条,车窗导槽密封条及各种汽车胶管,空气胶管和特种胶管和橡胶模压制品。尤其是汽车天窗密封条产品通过采用新材料,新工艺,产品与车身内外饰件匹配后外观优良,具有极佳的密封性能,合适的装配性,天窗密封条具有耐磨性能优良,低噪音和低摩擦系数。产品通过各种耐久性试验如高低温交变试验,高压雨淋试验,阳光模拟试验和氙灯老化试验,性能变化率低于百分之五。产品的低压缩永久变形和极佳的耐臭氧老化性为天窗总成和整车提供了最优最久的密封功能。
我们公司的目标是致力于成为国内一流的与汽车系统配套的橡胶密封条高科技生产型企业。

展开信息
联系方式
点击查看联系方式
电  话:0513-****888(张经理)
手  机:18106****688
打电话前先投递一份简历,面试成功率提高30%!
该企业正在招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