企业详细介绍
 
关注
中山市华迪橡塑制品有限公司的企业标志
中山市华迪橡塑制品有限公司
私营企业 | 中山-中山市 | 2017-7-7
公司名片
咨询
公司规模50-200人
所属行业橡胶制品
注册资金50万元
所在地址广东省中山市南头镇尚爱路80号
企业招聘数据
100% 好评
13
投递简历
1
收藏企业
公司简介
中山市华迪橡塑制品有限公司成立于1999年,坐落于广东省中山市北部——南头镇,毗邻佛山顺德,接连珠海、澳门,是专业从事橡胶密封件及工程塑料制品加工生产的高效企业,拥有成熟的生产工艺及先进作业流水线。以先进的设备与不断的技术革新相融合打造现代化生产管理体系,于2002年4月份顺利通过了ISO9001:2000质量管理体系认证,2004年通过ISO******:2004环境管理体系认证,完善的体系监控使产品更能满足客户特殊要求。
产品应用于家电(空调压缩机为主)、汽车、五金等行业,主要销往华南、华东地区。公司自创建以来,不断积极开拓国内市场,先后成功与广东美的集团、松下万宝、格力空调、上海日立、东芝、富士通(江苏无锡工厂)等知名企业建立了良好的战略合作伙伴关系,在空调压缩机配件行业处于市场领先地位。近年来,公司大力开发海外市场,产品远销东南亚、欧洲等地区。
展望未来,华迪人将秉承精益求精的企业精神,以“保证盈利的前提下最大限度的满足客户需求”为宗旨持续改进和发展,在激烈的竞争环境下提升市场地位。
展开信息
联系方式
点击查看联系方式
电  话:18948****318(贺小姐)
手  机:企业未填写
打电话前先投递一份简历,面试成功率提高30%!
该企业正在招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