企业详细介绍
 
关注
深圳市正兴隆精密橡胶有限公司的企业标志
深圳市正兴隆精密橡胶有限公司
私营企业 | 深圳-深圳市 | 2017-1-16
公司名片
咨询
公司规模50-200人
所属行业橡胶制品
注册资金388万元
所在地址深圳市宝安区松岗街道沙浦围第二工业区第2
企业招聘数据
100% 好评
16
投递简历
1
收藏企业
公司简介
圳市正兴隆精密橡胶有限公司(简称:正兴隆),成立于2003年,原名为天得宝橡胶五金有限公司,于2014年更名为正兴隆。正兴隆地处广东省深圳市宝安区,占地面积为3349平方米。
公司有着多年的专业制造橡胶(包含硅胶)零配件的经验,是一家集模具的设计和制造、配方的设计,混炼胶的制作,产品硫化成型,修边,产品检测于一身的企业。
公司取得了ISO9001:2008和ISO******:2004的认证,并按ISO9001:2008和ISO******:2004的标准建立质量和环境整合型管理体系。公司所生产的产品符合欧盟ROHS、RAHS等环保认证。
公司拥有数控机床(CNC)、磨床、真空硫化成型机、密炼机、开炼机、数控切料机、自动拆边机等生产设备。拥有投影仪、老化试验箱、恒温恒湿机、拉力机、流变仪等检测设备。
我们的服务行业有:
电子行业、玩具行业、汽车行业、医疗用品、体育用品、自动化机械设备、通讯器材、卫浴厨具等。



我们主要生产的产品有:
公司可按客户的要求定制各类型产品:橡胶套、各类型密封配件、各种标准O型圈、橡胶按键、耳塞、防震垫、微型轮胎、橡胶粘合五金塑胶等。
我们的产品主要特性有:
耐油、耐磨、耐寒、耐高温、耐蒸汽、耐老化、耐臭氧、耐溶剂、耐酸碱、耐高压、耐热输送带等。
公司以“精管品质客满意,优化工艺日创新”的宗旨为客户提供优质的服务,高品质的产品。我们要与每一位客户建立起长期友好的关系,共同迈向双赢。
展开信息
联系方式
点击查看联系方式
电  话:13480****798(麦先生)
手  机:企业未填写
打电话前先投递一份简历,面试成功率提高30%!
该企业正在招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