企业详细介绍
 
关注
三力士股份有限公司的企业标志
三力士股份有限公司
股份制企业 | 绍兴-绍兴市 | 2017-6-6
公司名片
咨询
公司规模1000以上人
所属行业橡胶制品
注册资金65467万元
所在地址浙江省绍兴市柯桥区柯岩街道余渚工业区
企业招聘数据
100% 好评
10
投递简历
1
收藏企业
公司简介
三力士股份有限公司成立于1984年,是一家专业生产各类橡胶V带的大型企业。公司专注橡胶传动事业三十余年,是中国橡胶V带行业的领军企业,国内首家上市的非轮胎橡胶制品企业,连续15年蝉联全国产销量、出口量第一,营销网络遍布全球,市场占有率长期保持25%以上。公司被评为国家级高新技术企业和全国质量效益型先进企业,2013年中小板上市公司价值五十强企业,首届橡博会“最具成长力企业”。
三力士公司坚持“产品升级”和“产业链一体化”战略,坚持“品质创造价值创新引领发展”的经营理念,十分重视科技创新和人才培养。公司与青岛科技大学、浙江大学等高校建立长期的战略合作,大力推进新材料、新产品开发和工艺、设备的改良与创新。公司组建橡胶传动技术研究所,专业开展V带、输送带、同步带、骨架材料和智能化生产系统等研发,在“管理创新、科技创新、业绩创新”进展中不断取得实质性突破。
展开信息
联系方式
点击查看联系方式
电  话:0575-****766(赵男)
手  机:18258****071
打电话前先投递一份简历,面试成功率提高30%!
该企业正在招聘